close

 

我我我

 

又回到了这儿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罪过罪过

今天的事、说过的话,你知我知就好

呵呵

 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 

 

动力动力

给我动力火车呀

 

 

越来越顾不好自己

越来越固步自封

 

 

越来越  越来越

很多个越来越

 

 

我的动力  撑不了几久

我的毅力 消失无影无踪

我的坚持  僵局得快要窒息

 

 

motivation 没有了

什么激励  什么鼓励

都没有了

 

 

 

 

变了、我 变 了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 

well, 得say 加油 to myself.

 

 

这一路  还有很长

还有很多经历等着我

要学习的事可还多着呢

 

 

心中很多的感觉  感谢

说不出口  表达不出

 

 

 

 

请记得的是

 

只要你需要,

我都会在。

: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yx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