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我知道我  不甘心

可是不甘心

也没法做些什么

 

 

人不都有这种时候吗

很心疼  却什么也说不出

很想给你大大的拥抱

只能给你言语文字的打气

 

 

要加油!! :)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 

我说

又长大一岁了

今年的生日

很精彩

很意外

很感恩

很感动

很感谢

 

 

谢谢大家的祝福

愿望很简单

希望我在乎的人

都能开心  健康  坚强  加油

 

 

我没有想过  会有人帮我庆生

有人记得是我的生日

我也满足了

毕竟  对生日的看法  跟普通天没有太大的差别

 

 

还有你

谢谢你

如果有默契

你会知道我说的就是你 :D

 

 

表达不出  我想表达的

但是  这些  会一直在我心中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 

人啊人

就不会自知吗

 

 

一直重复  一直重复  一直重复

难道  你不知道人的耐性是有限度的吗

 

 

没有人  可以一直心平气和面对

讲了几次  就算了叭

还一直copy paste copy paste

是人都会顶不顺

 

 

而且 在我看来

这也不是你能拿主意的事

虽然这么说  很无情

但  严格算起来

你不是当事人  你没权利为当事人作决定

 

 

交给当事人自己决定叭

不是每一次   都必须听你的话

你不是全能的

 

 

不要以为  以退为进这一招

会奏效

我说  这只是很可笑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 

三月的日子

应该也是一眨眼就  过了

时间时间

不想面对  还是得面对

 

 

我犹豫

要不要说出口

只怕

就像往常一样

话一出口  就后悔了

 

 

矛盾  矛盾

很不是滋味

呀  stresssssssss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yx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